正月

很高兴见到你。

【快新】棋逢对手 3

老福特网页版一如既往地抽风,好不容易登上竟然是七夕这天。

……它是想安慰我七夕终于可以产粮而不是满大街吃狗粮吗? 冷漠

这篇没什么明显的糖,别当贺文看,也没什么明显的刀子,泥萌要相信我这个亲妈是不会大刀阔斧地虐的。

虽然寂寞如雪,但还是祝福各位七夕快乐!

-----------------------------------------------------------------------------------------------

  娇憨的少女一如既往的元气满满,责怪地冲黑羽快斗抱怨着她打电话他一直不接,语气倒听起来没有什么怒气,眼里尽是笑意,一举一动都让人联想到暮春时节灿烂的花,像是路边常见的任何漂亮的一种,谈不上夺目,但是每次路过人们都会多注目的那种。 

  黑羽快斗有限的轻松时光里,这个女孩占据了大半,从各种方面来说黑羽快斗都应该感谢中森青子不经意间给予他光明的方向。

  黑羽快斗也习惯这样的陪伴,然而习惯这个词是如此模糊朦胧,以至于他自己的眼睛也迷茫了起来。

  工藤新一和毛利兰应该不是这样,他们是一对,理所应当的肯定。少年敛住了眉眼,注视面前热饮料升腾起的袅袅雾气。

 

 

  “快斗,快斗……!”面前人的走神让中森青子很是不满,她凑近了一些,隔着白气望进少年惘然的眼里。

  “啊……啊!干嘛忽然凑过来啊笨蛋青子!”黑羽快斗有些心虚地瞪了回去。

  “你是怎么回事啊……老是走神,校庆日表演这种事对于快斗来说明明是很轻松的吧。”青子不悦地鼓起了嘴。

  “那当然!呃青子……我再给你弄点饮料来。”黑羽快斗起身,打算路过卧室时,就瞅那么……一小眼。

  

 

  瓷器碎裂的声音吓了宅子里的三个人一跳,黑羽快斗愣愣地望着脚下锋利如同凶器般的碎片,身后青子的声音把他猛然唤回清醒:“快斗,怎么了?”

   ——就是因为这家伙我才被吓着啊啊啊我还以为他自信会有多厉害的伪装呢结果就和没事人一样在这坐着啊啊啊青子探个身就能看见这家伙在大条些什么啊啊啊?!

  吐槽如弹幕般刷过黑羽快斗的脑海,青子的脚步声已经愈发地近了,站在门口和坐在床上的两个人脸上是相似的面对智障的复杂表情。

  黑羽快斗心一横眼一闭长腿一迈,电光火石间跨到了江户川柯南面前,弯腰抖开被子把江户川柯南一把裹住。

 

 

  黑羽快斗躺在床上,浑身冒汗,他觉得自己不是因为热,而是有点上火。

  中森青子看看碎片,看看黑羽快斗,低下头轻轻叹了口气,却什么也没问。

  细细密密的不安攀上少年的心头。

  “青子?我……”

  没想到对面的少女远远投来了一个担心又有些失落的眼神:“算了,快斗你一直都是这样奇怪……每次问你都会有合理的原因……可这是不对的。”

  黑羽快斗愣住了。

  “太过完美的……是不对的。”女孩垂下眼。

  我知道处于某些原因,有些事情你永远无法跟我解释明白,有些东西你决心自己背负,但无论如何,不要让自己走得太疲惫,太孤独。

TBC

评论
热度(11)

© 正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