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

很高兴见到你。

【快新】棋逢对手 终

  等到女孩子纤细的背影消失在视野里,黑羽快斗才往回走。四月的樱花开得恣意,原来羞怯的淡粉洋洋洒洒,张狂地浮在阳光里,淡淡的风把人都撩得懈怠。

  一个念头几乎自然地浮现在他的脑海里:“要准备什么午饭?”黑羽快斗几乎被吓了一跳,旋即冷笑弥漫在嘴角,如同嘲讽,如同苦涩。

  青子说完那句话,黑羽快斗察觉到怀里一团幅度极小的一抖,而后他松了手臂。

  美梦惊醒,无论有多想沉沦,每个人都要走下去。

 

 

  踏进家门时,江户川柯南已经坐到客厅的单人沙发上了,桌子两边端正摆着两杯白开水,黑羽快斗盯着那个背对着他的小小肩膀,忍不住挑眉笑了。

  他同时轻不可闻地呼出一口气,放松肩膀,坐在侦探对面的沙发上。

  他们盯住彼此的眼睛,二人无话,脸上隐隐约约的笑意倒是相似。

  “女朋友?”江户川柯南歪了歪头问。

  “我可不知道侦探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八卦了。”黑羽快斗揶揄道。

  “了解你难道不需要多角度吗?”江户川柯南微微后仰,下巴抬起,镜片下的冰蓝色染上锐利的星芒。

  他在宣战。

  噗通,噗通。

  那一刻黑羽快斗听见心脏在胸腔里猛烈撞击,炽热的血液灼痛他的思维,眼底只有一人在与他对峙。

  宛如之前的每一次暗流涌动。

  黑羽快斗压下兴奋,暗暗吞咽,不动声色地眯起双眼,挺直背脊。

  

 

  王,对王。

  两个人间几步的距离,却仿佛命运的激流轰鸣穿过,楚河汉界。

  他们各自背负相似的东西,当他们站在对立的两面,就永远势均力敌。

  然而棋逢对手,于彼此,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

END

-----------------------------------------------------------------------------

中考完,其实本身打算第一篇bl给一个粮巨少的的国漫冷cp,但迷迷糊糊写了快新,有可能我潜意识里对这对初心有什么执念……?

“他们各自背负相似的东西。”写下这句话时,我觉得我所有想说的话已经说完了。

这对cp对我来说,最大的虐点在“各自”,最大的萌点在“相似”。

看着他们很多年走过来,最初的人们有的离开我,有的还在我身边,想起动漫一些情节也会想起一些人,当一些激烈的感情平复了,我回想以前,也想起为快新最狂热的那个时候,想着已经很久没关注过这对了,于是我就动了笔。

正文不到4000字,当然我也没有拖大长篇的勇气和决心【你走

感谢大家!!!!同萌一个cp是多么美好的事啊!!!!

跟大家说一下正月的墙头有日漫国漫小说欧美英圈……萌过的cp数不其数,学生狗挚爱冷cp,一般不会频繁产粮短时间产已经产过的cp。

那么有缘再见!也许几年后米娜吃另一个cp点进某个主页会发现你曾经读到过这里呢(●'◡'●)ノ♥

评论(1)
热度(15)

© 正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