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

很高兴见到你。

【影游影】未亡 终

本章完结,开放式结局注意

你猜最后是不是幻觉?

嘿嘿嘿我希望不是。

-----------------------------------------------------------------------------

“我打扰到你们生意了?”男子略带歉意的一挑眉,如常的神色倒让亘瑶安慰的话不知如何出口。

她已经很久没看见紫影了,那个之前影子一样追随游浩贤的人,的确像是人家蒸发一样消失了。

游浩贤像是真的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渐渐地亘瑶甚至开始怀疑那个人是否真实存在。

毕竟他们真是太像了,他们似乎截然不同,可是有很多相似的东西像是流水一样渗透进琐碎的细节里,难以言喻,但确实存在,像是游浩贤生命里的一部分阴影,不离不弃。

一个人如果弄丢了自己的影子会怎么样?亘瑶眨眨眼,迷惑地望向游浩贤离开的背影。

 

—可是没有人会弄丢自己的影子。

—我当然明白。你不会离开,你说过的。

 

游浩贤推开门,走进阳光里。

暮春的空气充斥微弱的暖意,淡金的色调像是美图软件里的滤镜。

他披着光站定。

 

—唔……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眼前的男子挠挠脸,脸上带着微微困扰的神情,然后他抬起头,目光害羞般的躲闪之后停留在游浩贤的脸上。

他的笑容像是害怕被拒绝又有点期待,眼底隐隐有暗暗的流光闪动。

游浩贤冲他伸出手。

END

完结啦,解释一下题目①HE☞紫影没死(简单粗暴     ②BE☞游浩贤还是成了紫影的未亡人

自己坚持下来真是太好啦

评论(5)
热度(35)

© 正月 | Powered by LOFTER